我院钢琴系教师张佳近日在多地举办钢琴教学音乐会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点击数:

(编辑:于欣霏 责任编辑:王园)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学生创造更多艺术实践机会,近日,钢琴系教师张佳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应河北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河北沧州音协、河北秦皇岛音协钢琴学会的邀请,带领六名本科学生及留学生积极“走出去”,举办多场学生艺术实践音乐会,获得各地师生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为了弥补学生在疫情期间艺术实践的不足,在今年11月于本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教学汇报音乐会后,又连续带队完成了三场演出交流,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音乐实践能力。在连续多场的赴外地演出中,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与抗压能力,也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让学生对演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悟。多场表演的曲目涵盖古典到当代作曲家的经典作品,其中由印尼留学生卓家君演奏的印尼钢琴作品,为音乐会带来了别样的音乐表现,更是给校外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与校外专业教师与学生的交流,给同学们开拓了思路,激发了自身学习的积极性和驱动力,同时也较好呈现了我院师生的艺术能力,得到了观众和教师的一致好评。

未来,在院系领导的指导下,继续为学生搭建舞台,达成更多高质量的演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