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节学生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8-12-14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谢锐 责任编辑 朱诚 摄影 陈心钰 汪钰杰)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推动我院共青团深化改革,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办的“逐梦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各系团总支、院研究生会共组成12支代表队参赛,全程共计20场比赛。基础课部副主任申全,体育教研室教师刘秉成、李丰湉担任比赛裁判。

经过小组赛选拔,戏剧影视系、民乐系、声乐系以及院研究生会4支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火热、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戏剧影视系代表队获冠军,民乐系代表队获亚军,声乐系代表队获季军,院研究生会代表队获团结奋进奖。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魏丽霞,院团委书记班子成员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奖杯、奖品。 

一直以来,我院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以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天籁讲坛、三对三篮球挑战赛、“青马工程”主题宣讲、学生羽毛球团体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理论学习、第八届学风建设知识竞赛、团员青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出、学生乒乓球团体赛等多项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着力强化实践育人,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