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改革历程 体会伟大变革——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宋娟 责任编辑 刘彬 摄影 马晨裕)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支委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共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共分为开篇视频、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观展过程中,老同志们看得格外投入,时而驻足凝视,时而拍照留存,时而交流评说。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组组逼真的主题景观,勾勒出峥嵘岁月,展现着丰硕成果,昭示着历史规律。老同志们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感慨万千,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前程远景充满信心。 

伟大的决策孕育伟大的成就,伟大的力量助推伟大的梦想。通过参观,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普通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新变化及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退休教职工,作为老党员先锋队成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同行,矢志不移献余热,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让老党员先锋队的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