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国博 感受改革开放40年“伟大变革”
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李彤 责任编辑 赵霞 摄影 孙玥)日前,“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展。12月13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30余人赴北京参观展览,一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伟大变革”。

展览共分为伟大的变革、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内容展区,通过生动丰富的文字材料、影像资料、实物场景和互动体验等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天津滨海新区简政放权中封存的109枚公章、津湾广场的大幅照片、天津首创的文化惠民卡、天津京剧院的京剧《华子良》、时代楷模张黎明……展览中的天津元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名年轻党员感慨道,“作为改革开放浪潮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今天通过展览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非常震撼和自豪!今后我们要接好‘接力棒’,加倍努力,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中国未来的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 

40年伟大征程,激发广大党员的逐梦豪情。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机关部门的党员同志,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结合机关各部门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