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宿管科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徐杉 责任编辑 郭妍 摄影 孙慧娟)12月14日下午,学工部宿管科召开宿管科全体及宿舍物业管理人员例会,落实物业管理责任并明确工作。会后,学工部宿管科对学生宿舍楼宇进行排查,对学生进行安全用电教育和提示。

学工部宿管科一行对学生宿舍公共空间及学生宿舍维修组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力求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宿舍物业管理人员落实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安全规范操作。同时,为每栋宿舍楼大厅增添防滑脚垫,避免冬季雨雪天气学生滑到造成的人身财产损失,提高安全稳定意识,从细节上把保障宿舍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 

通过本次学工部宿管科安全工作的自查自纠,宿管科、宿舍物业及维修组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具体改进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学工部宿管科以此为契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为学院2018年宿舍冬季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