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挑战杯”天津音乐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4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杨梦媛 责任编辑 朱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青春力量,同时,迎接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于近期举办了2023年“挑战杯”天津音乐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届竞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突出数字化办赛特色,共吸引来自音乐理论、音乐表演、舞蹈和戏剧影视表演等专业31支团队参赛。赛事启动以来,各基层团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筹备,本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竞赛宗旨,严格申报,报送项目数量较往年再创新高、质量较往年显著提升,大部分作品选题新颖,兼具先进性、科学性和创新性。

校团委邀请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领域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基层报送作品进行评审。经严格评审,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校团委及时将评审意见反馈各基层团总支,供各参赛团队进一步充实完善项目内容。评委会遴选推荐的12件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