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 演艺国交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点击数:

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

演艺国交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演艺国交直属党支部于今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我院音乐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的形式,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宗旨,紧紧围绕严守防疫阵地,全力保障学院演出交流与艺术实践活动平稳有序开展的落脚点,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做了全面总结师生事无小事,细微处见实干在今后的时间内,演艺国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理念,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师生做好事、实事、暖心事,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的宗旨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