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0-12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离退休教师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种文艺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同志深厚的艺术造诣和文化底蕴,表达了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深深祝福,更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爱生活的真挚情怀。   

在天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中,我院退休老师王家英的绘画作品入选此次展出,展览于9月26日至10月25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画廊进行。   

 

天津市教育两委离退休干部处和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举办《壮丽七十载光影颂辉煌——天津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摄影作品展》,我院退休教师庞春云的摄影作品《歌唱祖国》成功入选。   

 

 

天津市教育两委离退休干部处和天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丹青赞盛世,翰墨谱华章——天津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展览共收集老同志精心创造的书画作品近百幅。我院退休教师管谨义的书法作品和离休干部胡立峰的绘画作品《溢香》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