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传达4.10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2点击数:

(编辑:于欣霏  责任编辑:王园)4月11日,钢琴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4.10学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园主持。

首先,王园传达了天津音乐学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天津市教育系统近期十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天津音乐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介绍。王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锚定各项目标任务,尤其要在聚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创新融合发展上下功夫。

接着,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王园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天津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精神,并强调评估审核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做好评建工作。钢琴系主任孟辉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担起责任,挽起袖子,深刻领会评估工作精髓要义,对标贯彻落实。

最后,王园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工作提示,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等问题。王园强调,全体干部教师务必时刻绷紧安全工作的这根“弦”,并部署全体教师在下周之前下沉所包联宿舍,再次进行安全排查,确保压力传导、“水流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