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专题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学院两项课题获批天津市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7-11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杨梦媛  责任编辑 朱诚 )近日,团市委公布2022年度天津市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调研课题立项结果,我院2项课题获批一般课题立项。此次调研成果征集工作,全市共申报课题170项,涉及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意识形态、青年发展等方面。经市级专家评审,批准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20项。

学院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调研,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此次课题申报工作,鼓励团干部和青年教师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群体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特点,以理论调研推动实践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全力做好项目培育工作,坚持调查研究与具体工作同步、理性思考和实践操作并重,努力探索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不断提升新时代高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