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专题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天音学生作品在“您好天津·热爱我求学的城市”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3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李彤  责任编辑 赵霞)日前,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教委主办,央广网天津频道、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新媒体中心承办的“你好天津·热爱我求学的城市”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艺术管理系2019级本科生董凯迪、李泽澄、刘翰博拍摄制作的视频《天津功臣》荣获二等奖;戏剧影视系2019级本科生闫曌伟的平面作品《为津鼓劲》获得优秀奖。

2021年12月,为在全市大中小学中进行生动鲜活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网络文化育人体系,引导广大学子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感受天津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底蕴,“你好天津·热爱我求学的城市”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天津全市大中小学积极参与,踊跃报送,共收到作品575件。经过市级复审、专家评审,按照高校组、中小学和直属学校组2个组别,网文、平面、视频3个类别,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1名,优秀奖48名。

学校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此次征集活动,鼓励师生积极申报,以优秀文章、平面作品、视频作品表达对求学城市的热爱,扎根津沽大地,传承津味文化。最终,我校两部优秀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依托各级各类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用好网络平台,发挥专业特色,广泛面向师生开展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培优师生原创作品,打造“有态度”“有厚度”“有温度”的文化育人体系,切实增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