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2022-2023春季学术交流季“指尖上的国风韵律”单簧管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8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郭伟强 摄影 孙羽佳 责任编辑 王健英)4月9日,管弦系2022-2023春季学术交流季——“指尖上的国风韵律”单簧管专场音乐会在北校区演奏厅成功举办。管弦系解川副教授携手钢琴艺术指导教师朴英玉,带领学生们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听觉盛宴。

本场音乐会涵盖了充满国风韵律的各类曲目,张悟《迎新春舞曲》、胡壁精《帕米尔之音第一乐章》、邬娜《烟雨江南》、意大利作曲家曼加尼《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来自中国的色彩》、文子洋《秋日映蓉城》及各种重奏曲目《女兵舞》《瑶族舞曲》等。

音乐会上美妙的国风韵律引发了在场师生们的共鸣,表演者们精彩的演奏和默契的配合向大家展现了单簧管独特的中国风魅力,在丰富艺术实践平台的同时,充分体现了古为今用、洋为中用,为提升管弦系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