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在“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作品展播暨2022年度天津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天津市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1-12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谢晓静 责任编辑 郭妍)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公布“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作品展播暨2022年度天津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天津市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育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在天津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指导教师3名;在天津市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微课作品三等奖1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6月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回顾天津高校十年奋进成果,“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作品展播暨2022年度天津市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天津市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学校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依托各级各类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网络文化节作品46件、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10件。

下一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工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用好网络平台,发挥专业特色,广泛面向师生开展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