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2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胡匡时 摄影 李栋 责任编辑 刘涛)1月21日,正值除夕佳节。学校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陈茉,党委常委、副院长包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安保、物业人员,代表学校党委送上节日问候,并给大家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学校党政办公室、安全工作部、基建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行政值班室、门卫值班室,安全工作部、网信办、学生宿舍、教学楼、安保和消防监控室等场所,看望慰问在岗位上值守的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与新春寄语。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安排、设备运行、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的落实情况,并特别关心教职员工的身体状况,叮嘱大家还要注意做好防疫工作。

DSC_2934

DSC_3084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感谢大家一整年的辛勤付出。春节期间,你们仍旧坚守岗位,衷心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保证了校园安全与祥和,大家辛苦了!”王欢强调,春节期间更需提高安全意识,各项工作做到不懈怠、不放松;更需强化责任意识,重点部位加强值守,做到勤检查、重防范;更需重视应急管理,切实加强隐患排查与故障抢修,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凝聚着学校党委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深切关怀,让大家倍受鼓舞,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