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王宏伟参加2023年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1-21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30121095109.jpg

IMG_2571.jpg

中共中央、国务院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李克强主持团拜会,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出席。

上午10时许,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迎新春,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121101559.jpg

微信图片_20230121100447.jpg

在文艺演出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宏伟与歌唱家余景明、吴熙一同演唱了《长江大合唱》选段《过三峡》,热忱讴歌中国人民搏击风浪、勇往无前的进取精神,深沉展现浩浩长江奔流不息、中华大地勃兴潮涌、中国人民开拓未来的万千气象,高亢悠扬的领唱与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相得益彰,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121101554.jpg

王宏伟与歌唱家余景明、吴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