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全国和声(天津)学术研讨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0点击数:

自2022年3月15日接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作曲与作曲理论学会同意与我校共同主办“2022全国和声(天津)学术研讨会”活动的复函以来,我按照“2022全国和声(天津)学术研讨会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专题讲座、交流论文以及参加展演交响乐、室内乐作品的征集和遴选等各项工作,在人力、物力、资金等方面也已经准备到位。

但鉴于目前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校外人员原则上不能进入校区。同时,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因当地防疫政策的要求,离开工作或居住地来津现场参会也存在很大的困难。经我领导多次研判、慎重研究,一致认为以线上形式举办此次学术研讨会,达不到现场交流研讨、展演作品的实际效果。为保证学术研讨会的质量,确保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能光临现场交流指导,使参会的广大师生普遍从中受益,经与中国音乐家协会作曲与作曲理论学会协商,决定将“2022全国和声(天津)学术研讨会”活动延期到2023年上半年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专家、同仁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天津音乐学院

2022年11月20日

上一篇:巡察公告
下一篇:巡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