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2022-2023春季学术交流季】王斯雯师生大提琴重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5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郭伟强 责任编辑 王健英)4月11日晚,管弦系2022-2023春季学术交流季——王斯雯师生大提琴重奏音乐会在北校区演奏厅成功举办。

本场重奏音乐会涵盖了众多中外经典大提琴重奏曲目,既有维瓦尔第《g小调双大提琴协奏曲》、奥芬巴赫的大提琴二重奏、大卫波帕尔《音乐会波兰舞曲》、帕萨卡利亚舞曲等具有代表性的大提琴曲目,又有《采茶谣》和《萨丽哈之歌》两首著名中国作品。音乐会上半场以耳熟能详的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序曲开幕,下半场以悠扬的巴利耶尔《G大调双大提琴奏鸣曲》开场,结束以《歌剧魅影》《加勒比海盗》当代知名作品,同时返场曲目也带给了大家惊喜与美好。

音乐会受到在场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在展现大提琴弦乐艺术魅力、管弦系师生精神面貌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艺术实践平台,不断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