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运动无极限 云端展风采”踢毽子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9点击数:

本站讯( 编辑 杨梦媛 责任编辑 朱诚 )日前,由校团委、基础课部、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运动无极限 云端展风采”1分钟跳绳大赛落幕。本次比赛,女子组参赛人数109人,男子组参赛人数45人,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良好的青春风貌,经过激烈比拼,男子组戏剧影视系2022级本科生付东越获第一名、民族声乐系2021级本科生傅宣铭获第二名、戏剧影视系2021级本科生戴修帅获第三名;女子组艺术管理系2021级本科生郑晓霞获第一名、管弦系2021级本科生柳飞钖获第二名、音乐教育系2021级本科生吴雪婷获第三名。

IMG_256

2

3

踢毽子大赛,作为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和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又调动了学生参加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使学生在运动中磨炼坚强意志,进一步展现出了天音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