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2023年天津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杨梦媛 责任编辑 朱诚)日前,在全国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天津市2023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暨高校残疾人就业推介会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在此项活动中担任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天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我校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政策咨询、引领服务、饮水服务、秩序维持等岗位,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帮助。青年志愿者们将有就业需求但出行不便的残疾人引领到招聘摊位前,并帮助残疾人填写招聘表格,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前来招聘的残疾人体会到了关心与温暖。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全力配合,营造了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关注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推动爱心助残、文化助残,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用专业所学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