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论文获评《中国音乐》第四届音乐学硕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3-05-29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陈君如 责任编辑 薛军)日前,《中国音乐》第四届音乐学硕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音乐学系2022届毕业生(2019级研究生)侯梦梦的学位论文《1900——1928年天津戏曲音乐生活初探》(指导教师:靳学东教授)被评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将于近期刊登。

据悉,由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编辑部主办的“第四届音乐学硕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2022年音乐学应届硕、博研究生评选优秀学位论文,旨在推进中国音乐理论研究,发掘硕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优秀理论成果。

侯梦梦同学在本次优秀硕博论文评选活动中获此佳绩,充分体现了音乐学系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今后,音乐学系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追求完美 创造卓越”的校训,继续激励师生接续奋斗,再添新绩!